之前試用過其他的吸盤,但是效果不是很理想
餐椅也坐了幾分鐘就坐不住了
但是測試 Calibowl 吸盤碗 + 費雪小餐椅 這個組合真的可以牢牢吸住,不怕小寶貝會突然把食物打翻一地
現在已經可以陪伴大人穩定的吃完一餐
真心推薦給開始餵副食品,或是寶寶已經在自己學吃飯的爸媽

undefined
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osm=league&i_code=5163746&cid=apuad&oid=1&memid=6000013660
【Calibowl】防專利防漏防滑幼兒吸盤碗(12oz-單入附蓋)

讓用餐變得更加有趣,父母也不用在旁擔心害怕小孩把食物弄得到處都是。
針對為6個月以上正在發育學習中的嬰幼兒所設計的,可盛食物並幫助兒童學習自我進食。
無論是起司、米飯、優格、燕麥粥等都非常適合!也適用於各年齡層用來享用各種零食及沾醬使用。

使用的材料為已經由美國FDA認證之食品級聚丙烯製造。吸盤底部設計能避免碗的滑動、打翻,
所有產品皆經由美國第三方實驗室測試,證實在正常使用條件之下,消費者可安全安心使用。
除此之外,所以包裝及產品設計、製造、組裝等,都是在美國當地完成的,這也說明了對消費者的品質保證。

undefined
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osm=league&i_code=6268963&cid=apuad&oid=1&memid=6000013660
【費雪 Fisher-Price】寶寶小餐椅

1、本產品可按扣上蓋的寶寶餐椅餵食餐盤,不論您去哪裡都能保持餐盤的清潔。
2、方便摺疊易於攜帶;沒有空隙所以方便清理。
3、三段式的高度調整和三點式的揹帶設計讓媽咪更方便而寶寶更安全。

有圖有真相,
餐盤前後和座位的高低都可以調整
固定在餐椅上還挺方便的 :p

arrow
arrow

    hello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