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文字轉自博客來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N010392575

品牌故事
是由一群心智障礙者的家長所組成。以心智礙者的終身照顧、終身教育為宗旨。目前在台北、新竹及高雄均設有服務據點及推展各項服務方案。關於喜憨兒自製品,基金會提供一個有效的工作訓練場所,全省設置22個工作站,由社區化烘焙餐廳為喜憨兒進入一般就業場所的職前訓練機構。
基金會堅持-讓憨兒有工作,從拌粉、捏皮、秤餡、成型、烘烤、包裝、組裝等,一直到出貨、配送等過程中,一定有憨兒參與其中,一份產品,一份憨兒的心意,憨兒堅持用雙手做的產品,溫暖著每個人的心。
基金會確信心智障礙只是生命裡一部份的殘缺,用父母的愛、社會的溫情,可以化解一切障礙,引導他們發揮潛能,回歸社區,有家、有工作及有同伴,享有最基本的生存權益、體會生命的喜悅。
烘培坊的憨兒
要能學會做麵包得花上好幾年的時間;受限就業能力,要能不讓父母擔心,自力更生的生活著,則更不知需要多久的歲月。
偏遠的家庭
偏鄉部落中的孩子,要吃一塊麵包得走上好幾公里遠;受限經濟能力,要能為家裡準備一份年節禮盒的夢想則更不知有多遙遠。
喜憨兒基金會邀請您在中秋節一同為兩個弱勢團體創造無價的感動,
愛的N次方 ~~送愛到部落
『一筆消費、兩份感動』,邀請您一同參與愛心月餅禮盒募集計劃。在製作的過程中,先為憨兒們帶來工作訓練的機會,再由我們為您轉贈給偏鄉及部落的孩子,您的支持與響應,放大了愛的可能,給渴盼希望的孩子一份禮物,更將成為憨兒與偏鄉家庭最美好的祝福。
2013年,喜憨兒基金會預計要彰化、南投、高雄、屏東及花東地區等總計47,000位偏鄉小朋友募集愛心月餅禮盒。世界那麼大,夢想可以無限延伸,因為有您的支持,憨兒與偏鄉孩子學習愛與被愛,也許我們不知道彼此的名字,但是我仍然迫不及待的想讓您知道…

募集期程
即日起至2013/09/03止,禮盒捐贈預定為2013/09/5-09/13
捐贈對象
今年,喜憨兒基金會預計為彰化、南投、高雄、屏東及花東地區等偏鄉學童募集這份溫馨的禮物,共計47,000小朋友,邀請您共同響應。
捐贈提醒
禮盒將直接送給偏鄉弱勢學童,您本人將不會收到禮盒!!
相關單據
(1)購買發票 - 線上認購將由平台代開 。
(2)捐物收據 - 由受贈學校開立,約在2013/11月底寄達。
(3)若您日後申報綜合所得稅時要列舉,請務必保留原始發票與捐物收據一併檢附。
產品規格
內容物:廣式蓮蓉x2、廣式棗泥x2、手工鳳梨酥x6
保存期限:常溫20天

詳細細節請參考博客來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N010392575

預購《喜憨兒》 2013送愛到部落"中秋月餅"募集 - 經典手作月餅禮盒(您將不會收到商品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