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Drupal 7架站的12堂課


使用Drupal 7架站的12堂課
作者:余嘉適
出版社:碁峰
出版日期:2012年08月01日
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789862765418
裝訂:平裝
定價:490元

內容簡介
不用寫程式、不用找美工,架站也能DIY!
企業和個人要架設專業的網站,其實,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困難,只要選對工具,不用花錢請人幫忙,自己也能架設出專業的網站。Drupal是一套連美國白宮網站都採用的專業級免費網站架設軟體,本書透過實例告訴您如何使用Drupal 7架設專業的企業網站,不用寫程式,不用找美工,只要按照本書的說明操作,您就可以架設起一個包含以下功能的專業網站:
.論壇功能
.部落格功能
.新聞發佈功能
.關於網頁編輯功能
.服務項目管理功能
.產品型錄管理功能
.網站聯絡表單功能
.線上活動報名功能
.網站全文索及產品搜尋功能
.電子報及電子報訂閱功能
.所見即所得的網頁編輯功能
.整合 Facebook、Goolge、Windows Live、Twitter和Yahoo!等外部帳號
新手、老手都適合閱讀本書
另外,對於已經有接觸過 Drupal 的Drupaler來說,本書除了提供新版 View 3.0模組的完整功能解說與範例之外,也詳細說明WebForm、SimpleNews、WYSIWYG、CAPTCH、Custom Search 和 IMCE等必學模組的詳細說明,以及 Backup and Migrate Files、Custom Error 和 Login Destination 等模組的應用說明,當然,還包話許多Drupal 7 內建模組的使用說明與範例,因此,不論是新的、舊的Drupaler都能透過本書來更加瞭解如何善用Drupal 7。
作者簡介
余嘉適
輔仁大學資訊管理所 畢 寫有「阿舍的Drupal架設經驗談」和「阿舍的隨手記記、隨手寫寫」二個部落格。網址:drupal.soa.tw www.arthurtoday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