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在個資法即將上路之際,法規遵循與訴訟舉證是企業所要面對新的議題與挑戰,而今電子郵件在今日企業間扮演營運商務的重要資訊流平台,舉凡訂單、合約、設計 圖、技術、製程、配方、程式、人事、營運、財務等資訊都通過E-mail傳遞,儼然是企業關鍵的知識資產(KM asset)來源。為保護組織的智財(IP:Intellectual Property)與個資機敏資料在電郵通訊上的安全,綠色運算發表最新的郵件稽核技術,同時分享高科技製造業的稽核經驗。

誠摯邀請 貴公司參與Nopam郵件技術稽核研討營,體驗Nopam新一代Proactive Audit Engine電子郵件稽核技術與應用。

  • 對象:IT/法務/稽核人員與欲改善現有郵件稽核或郵件歸檔系統單位
  • 時間:2012/7/5 (四) 14:00-17:00 (13:30開放入場)
  • 地點:金融研訓院401室 (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62號4樓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